美津濃スズキ

[Twitter & Instagram恶搞] 假如Marvel英雄使用Twitter和Instagram等社交软件 part5

part1 part2 part3 part4

头三张是中文体,后面全是英语体。评论及图片全出自网友,纯属恶搞,请勿当真。

第一张:上届冠军的德国昨天竟然输给韩国出局了,嗨爪要奔溃啰

第二张:想不到局长也比英雄们还关注球赛啊

第三张:老婆亲友被欺负了队长不发post怼一下连“尊重”两字都不会写的人怎么行,You have a good time on the Internet tonight girls.

第五、六张:Marvel宣布将来会有两名同性恋英雄会加入复仇者联盟(是真的),难道是我腐眼看人基?漫威电影一直以来不就有够多的同性恋者吗?不过如果那两名是Teddy和Billy就好了……

第七、八张:underground谈恋爱的桃包,各位桃包女孩真的相信桃总没有instagram的account?反正我不相信:))))

第九张:因为想起Mackie在包子谈起桃总时突然唱的那句Secret Lover~♪

第十张:相比较桃包,盾冬这样公然出柜令阿毛更加痛心

阿毛:我这几年来用尽全力按着你们的柜子最后的回报竟然是这种结果……

以上均属虚构,请勿当真。

评论(3)
热度(83)

5C字幕组翻校
烛俱利约会组翻校
3年五班小五汉化组校对
翼之梦游戏汉化组校对 所属

多多指教。

© 美津濃スズ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