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津濃スズキ

本家:sm32497408

只是想練習一下關西語,這首歌毒性好強啊,中毒了。大家也一起來學關西話吧。せやろ?

【自翻】不管誰說話都在聽著的小茜 by Gyari(ココアシガレットP)


結月:聽我說嘛 小茜! 

茜:嗯?

結月: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

茜:啥呀?

結月:我要成為人氣的實況者!

(結月由加莉 想要成為遊戲實況者之王)


茜:嗯吶(せやな)

(琴葉茜 關西話)


茜:嗯 嗯 嗯 嗯 嗯 嗯 吶


結月:現在有一款熱話中的遊戲哦

茜:嗯

結月:看起來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於是我也想跟跟風

茜:嗯

結月:嘛因為我由加莉大人是天·才嘛?

茜:嗯?

結月:我會啪啦啪啦把敵人打個落花流水

茜:嗯

結月:我會現場直播!

茜:嗯

結月:還會上傳視頻!

茜:嗯

結月:最後還會上榜!

茜:嗯

結月:然後被大家傾慕著!

茜:嗯

結月:我還被大家稱讚“由加利醬好可愛~!”“由加利醬好帥!”什麼的

茜:嗯

結月:哎喲~好煩惱啊你說是吧~

茜:嗯

結月:小茜,你覺得我這個想法不錯吧!


茜:我了解(わ・か・る)


結月:太好了!


茜:嗯吶(せやな)對吶(そやな)就是呐(それな)沒錯吶(あれな)


茜:我了解(わ・か・る)


茜:嗯吶(せやな)對吶(そやな)就是呐(それな)沒錯吶(あれな)


茜:的確耶(ほ・ん・ま)


茜:就是呐(それな)我了解(わかる)


茜:雖然我不了解~(知らんけど)


茜:嗯 嗯 嗯 嗯 嗯 嗯 吶


真紀:小茜,聽我彈結他獨奏吧!

(弦卷真紀 JAM樂隊結他擔當)


茜:好啊(ええで)


真紀:小茜,你覺得如何?


茜:不錯嘛?(ええんちゃう?)


真紀:太好了!!


茜:我了解(銘感於心)我了解(明察秋毫)我了解(達觀知命)我了解(博識多通)

茜:我了解(天下無雙)


茜:嗯吶(せやな)對吶(そやな)


茜:的確耶(ほ・ん・ま)


茜:就是呐(それな)我了解(わかる)


茜:(音樂啥的)雖然我不了解~(知らんけど)


(茜:葵~跟我唱~ 葵:誒)

(琴葉合唱時間)

(琴葉葵 茜的妹妹。標準語。)


結月:小茜…聽我說嘛…

茜:咋了?

結月:我剛才說的熱話中的遊戲…超難攻略的…再說那個對手“如果你是天才的話就用最渣的裝備上第一名給我看啊w”這樣調侃我…

結月:我還怕你不成嗎你個混蛋!嘛我由加莉大人可是天才哦!!!只要8秒就可以秒殺全員哦!!尤其是那個調侃我的混蛋我絕對不會原諒他的!!追到地獄也要追到底!!我要他後悔5000兆次!!!

結月:小茜,你也是這麼認為對吧!


茜:無聊(あほくさ)


結月:誒誒誒誒誒誒誒誒 茜:????????


茜:乾脆放棄吧那種遊戲?


結月:嗯吶 茜:(せやな) 結月:對吶 茜:(そやな)


結月·茜:的確耶(ほ・ん・ま)


結月:就是呐 茜:(それな) 結月:我明白 茜:(わかる)


結月:我還是別玩了


茜:對吶(そやな)就是呐(それな)沒錯吶(あれな)


結月:我明白 茜:(わかる)


結月·茜:的確耶(ほ・ん・ま)


結月:就是呐(それな) 茜:嗯吶(せやな) 對吶(そやな) 沒錯吶(あれな) 結月:我明白 茜:(わかる)


茜:雖然我不了解~(知らんけど)

茜:也不想去了解~(知らんがな)


茜:嗯 嗯 嗯 嗯 嗯 嗯 吶


終結

嘛,這首歌完全可以凸顯關西人我行我素的性格,可是大家別較真哦、

评论
热度(2)

5C字幕组翻校
烛俱利约会组翻校
3年五班小五汉化组校对
翼之梦游戏汉化组校对 所属

多多指教。

© 美津濃スズキ | Powered by LOFTER